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老科协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9日上午,新吴区老科协召开了会长办公会议,姜庆余会长主持会议,张科和徐建华副会长分别传达学习无锡市老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和江苏省老科协2020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通过学习,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深刻领会疫情之下老科协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与当前工作很好地结合起来,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统筹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开展好市老科协倡导的“双聚”、“双千”、“银发生辉”和助企创新活动,要重点加强科普宣传,积极组织开展以“健康行”为主题的文体康乐活动,主动参与“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建言献策竞赛活动等各方面的工作。

  会上还就各街道工作站推进情况进行了探讨,经会议讨论,决定在6月下旬,新吴区老科协会同区科协对各街道老科协工作站集中举行揭牌仪式,宣布工作站正式成立。

  会议最后,姜庆余会长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明确。同时,为配合中国老科协开展的2020年征文活动,决定在全区老科协系统开展“赞美XX”有奖征文活动,筛选一批好的作品推荐给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