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科协参加新安街道科普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0日,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来到新安街道净湖社区,参加今年的科普宣传周活动,新安街道委员郑江伟、新安街道科协、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等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了持续提升我区公民科学素养,促进我区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新吴区科协统筹组织开展新吴区第18届科普宣传周活动。新安街道以“服务创新驱动、共享科学发展”为主题,组织了此次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中,郭中华和郑江伟为净湖社区荣获的江苏省科普行动计划示范社区称号进行揭牌。科技职业学院的师生为大家进行了机器人科技成果展示,现场公民和学生近距离体验了科技成果的魅力。

  本次科普宣传周,将开展多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互动性强的群众性科学普及活动,全区6个街道将利用自身特色,为全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科技盛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