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崇尚专业技术 圆梦水利事业—第七届无锡水利青年学术论坛

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4日,市水利学会举办了“第七届无锡水利青年学术论坛”。来自全市水利系统及会员单位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共85人参加此次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崇尚专业技术,圆梦水利事业”。目的是为了激励全市水利系统青年科技工作者进一步确立崇尚专业技术的时代精神,刻苦钻研专业技术,献身水利事业。市水利学会副理事长朱界荣结合担任省水利系统高级职称评审委员的经历和体会,就如何着力提升自身专业技术水平,正确对待职称晋升;怎样在工作实践中发扬工匠精神,对专业技术精益求精,认真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实用专利研发;晋升高一级职称后,怎样更好地弘扬科学精神,发挥专业技术骨干作用,当好单位业务技术带头人等进行了比较详细的阐述。朱界荣还与参加论坛的青年科技人员围绕如何提高论文质量,怎样收集、整理职称申报资料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加论坛的同志纷纷表示,本届论坛办的及时,收获很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