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亲子科普一日游 聆听番茄的故事

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3日,宜兴市科协和杨巷镇科协主办,杨巷镇番茄小镇承办了一场“亲子科普一日游”活动。来自的宜城街道文峰社区的20组家庭走进了杨巷镇番茄小镇,聆听小番茄的故事,探索科学的奥秘。

  孩子们和家长9点不到就早早的来到了宜兴市科技馆集合,准备开始了一天的科普之旅。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科技馆科普小实验演出、参观番茄科普馆、认识果蔬、蔬菜沙拉制作等几个环节组成。番茄小镇科普讲师毛建伟向参加活动的家庭讲解了番茄的种植、番茄的营养价值等知识,并带领亲子家庭参观了番茄科普馆。

  一天的科普游活动,既紧凑又精彩,不仅让亲子家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让她们走出社区、走出家庭、去感知社会、并探索了现代科技与自然的奥秘,激励和启发了他们探索知识的兴趣和灵感,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激发了孩子们从小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热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