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统一活动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9日上午,无锡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党支部安排 “统一活动日”主题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市委组织部、市“两新”工委《2020年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点》,学习《2020年中共无锡市自然科学学会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科技社团组织党支部实施细则》等党建文件和市科协陈晓华书记关于2020年学会党建工作要求。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开展学会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就是让学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加强对党员常态化教育,引导学会党员立足岗位,踏实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工作第一线。学会党员要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开展以“四强四提”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学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测绘地理信息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组织保障。

  

  会上就2020年学会党建“统一活动日”计划进行布置。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三会一课”组织制度基层落实的重要抓手,是规范继续党组织组织生活的有效途径,创新和优化党组织生活方式,激发党员科技工作者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加快推进学会活力提升。学会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的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学会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对接项目,坚持问题和项目结果导向,紧扣科技社团党建工作中短板和特色亮点进行部署,开展《以党建引领促学业务建设项目》、《党员开展服务企业项目》作为今年学会党支部项目化管理,项目着眼于进一步整合学会党建工作资源,促进党建工作与学会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会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打造能够反映工作特色、展现创新成果、具有开发潜质的党建项目品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