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锡山区科协召开四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4日,锡山区科协召开四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科协的工作要求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总结2019年及今年上半年科协工作,部署2020年下半年工作任务。区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常委及各镇(街道)科协秘书长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钱红星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科协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调整名单和获评市、区两级科技之星暨创新争先科技人物名单及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单位和个人,审议了《锡山区科学技术协会科普经费使用管理规定(试行)》(修改讨论稿),变更、增补锡山区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委。区科协兼职副主席、锡山人民医院副院长兼东亭分院院长华巍峰、区科协常委、锡山经济开发区科技局局长郭明州、区科协常委、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开亚、锡北镇科协秘书长赵云波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钱红星主席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锡山区科协主要工作,特别总结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在统筹推进党员志愿服务、科普宣传周活动、企业科协建设及开展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下半年科协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任务。

  最后,锡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虹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全区各级科协组织所做的工作,并从提升政治站位,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取得新跃升;突出聚才引智,在推动科技创新中取得新成效;打造特色品牌,在建设人才阵地中取得新进展;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服务能力上取得新突破四个方面对下步科协如何更好发挥“四服务”职能,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下步,锡山区科协将紧紧围绕锡山区“做全市重要增长极,当改革创新先行军”目标定位,团结引领全区科协干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始终保持慎终如始的工作态度、争一流争第一的工作标准、求实创新的工作精神,牢记“四服务”职责,担当作为,接续拼搏,努力为锡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