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协领导带队赴宜兴调研推进工作

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科技志愿者是基层一线开展全民科普教育、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主力军,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六大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进一步做好科技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和活动的常态化开展,无锡市科协副主席胡满峰、调研员陆伟中带领进修学院陶凌飞和余飞同志一同前往宜兴科技馆进行调研。

 

  

 

 

 

      胡满峰一行参观了科普教育基地宜兴科技馆,并与宜兴市科协副主席张田田、宜兴科技馆馆长严峻、宜兴各街道、社区代表进行了座谈,胡满峰肯定了宜兴市科协在硬件设施、场馆建设方面的投入和成果,为宜兴市科协开展各类科普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因此科技志愿者队伍建设显得格外重要,强调不仅要注重志愿者队伍量的积累,还要注重质的培养,要加强力度培养志愿者骨干,有能力把广大科技志愿者组织起来,开展有影响力的活动,把志愿者队伍的力量有效的释放出来。随后科技进修学院余飞同志向各街道社区代表讲解了“科普中国”APP的注册使用流程以及志愿活动的录入方法,鼓励广大的基层志愿者积极上传志愿活动,展现科技志愿服务成果。

 

      科技志愿者队伍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经过各板块的努力,目前无锡市在江苏省内位居第五,随着相关工作进一步的推进和动员,无锡市科技志愿者队伍建设成果一定能够更上一层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