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威孚集团科协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2日下午,威孚集团科协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威孚集团董事长王晓东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国际部部长许娟,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等出席了代表大会。

  大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通过了徐云峰同志所作的《坚持创新发展 推进技术变革,为实现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导者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朱秉清同志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刘松雪同志所作的《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技术协会章程》修改情况报告。代表们经过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科协委员会。

  威孚集团是中国五百强,全国机械行业百强和中国机械工业企业三十佳企业,是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威孚集团科协成立于1983年,至今已历经八届,是首批无锡市国有企业科协之一,公司科协被评为无锡科协系统2014—2018年度先进集体。集团董事长王晓东在讲话中回顾了威孚集团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对第八届科协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威孚集团继续坚持创新发展、推动技术变革提出了新的要求。

  市科协主席陈晓华在讲话中表示,威孚集团深入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实现了威孚高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再跨越。威孚集团科协坚持加强政治引领,紧扣公司经营目标,健全科学组织体系,推动公司技术进步,科协工作成绩显著。他要求,新一届的威孚集团科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地团结企业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为企业汇聚各类创新要素,营造协同创新氛围,建立和谐稳定的创新环境。最后,就进一步做好科协工作,陈晓华主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加强政治引领上更有作为;二是在勇攀科技高峰上更有成就;三是在服务科技工作者上更有举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