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2020年全市基层科普管理工作

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8日至19日,无锡市科技进修学院组织承办了2020年全市基层科普管理工作培训班,市科协副主席胡满峰出席并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各市县区科协科普工作负责人和有关街道、社区科普工作者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我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全面复工复产的大环境下组织承办的第一期线下培训班,因此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是学院为全体学员准备口罩和消毒棉片等常用防护用品;二是签到采取扫苏康码、测体温等标准防疫流程,确保人员安全;三是要求全体学员在外出参观学习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开展本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科普工作新理念,不断优化基层科普服务能力,有力推进各项科普工作。在两天的培训过程中安排了省科协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参观钱桥藕乐苑社区科普馆,让各位学员看到了先进社区在科普工作方面的成效;通过参观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成果展示厅,让各位学员感受到了科学技术在民族企业中发挥的巨大力量。在课堂教学方面,邀请了省科协科普部三级调研员范正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当前科普工作的现状、要点和目标,并给各位学员提供了做好基层科普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进修学院余飞老师也就当前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在最后的培训总结会上,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周彬再次和各位学员强调了做好基层科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学习能够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为全市科普工作贡献力量。

                  防疫期间签到测温扫码

基层科普负责人参观藕乐苑科普馆

凯龙高科朱博士与大家合影

认真学习中的基层科普负责人

培训班开班仪式

胡满峰主席做开班动员讲话

省科协范正银部长授课

市科协领导与基层科普负责人一起听课

进修学院余飞老师为大家作专项工作部署

市科协科普部长周彬向基层科普工作人员提出目标和要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