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日本海外工作站负责人来锡洽谈

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8日下午,市科协日本海外工作站负责人日中科学技术协会李建农教授到访市科协,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国际部部长许娟共同会见并深入交流。

  会谈中,李教授分析了当前疫情对日中科技交流带来的影响,探讨了科技人才项目精准对接的新方式,介绍了柔性平板显示屏等多个重点推介项目。市科协国际部部长许娟介绍了下半年科协国际工作的整体安排,双方共同商议了后续合作的一些细节。

  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在会谈中充分肯定了日本海外工作站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同意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提升海智项目落地实效。她指出,下半年要在新的国际形势下,注重与无锡产业契合的重点项目精准引进、精准对接,积极筹备好“创投无锡”海外项目云路演日本专场活动,为无锡做好引才引智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