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生态系列活动之光电与增材制造产业沙龙对接会

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9日下午,由新吴区区科协指导,中国物联网国际创新园(微纳园)和橙色云(无锡)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生态系列活动之光电与增材制造产业沙龙”对接会顺利举办。橙色云总经理殷飞、新吴区科协相关人员、微纳园以及各有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现代光学技术(教育部/江苏省)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先进光学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立足光学工程以及微纳米光子科学和技术前沿,面向新能源、新材料、信息电子等新兴战略产业和国家重大需求,围绕光子器件材料、物理与设计;柔性纳米光学制造技术、光学集成设计与制造检测技术、先进激光技术与应用为主要研究方向,以高水平学术研究和优秀人才培养为抓手,在微纳米光学重大理论和先进光学制造技术上取得突破,形成原创性自主知识产权,新样品、新工艺、重大装备关键技术,解决战略性重大难题,实现重大成果的产业化。

   重点实验室在线开放活动展现了苏州大学光学实验室在光电技术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江苏省重点实验室为企业成果转移转化、技术难题攻关、研发能力提升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实验室将联合橙色云帮助企业开展技术研发,了解企业技术需求和发展难题,提供企业在产品开发、 工艺优化和装备改造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促进企业运用新技术改进生产技术和工艺以加快产品换代升级,尽力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共渡发展难关。橙色云总经理殷飞谈起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线上直播、线下互动,很适合目前疫情影响下的教育培训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