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壮大队伍, 继往开来——新吴区老科协街道工作站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3日,“新吴区老科协街道工作站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隆重召开。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晓华、二级调研员陆伟中、市老科协副会长陈竹青、区科协主席郭中华、区老科协会长姜庆余、区老科协各街道科协主席、分管领导以及老科协退休教师分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区老科协副会长张科介绍了前期工作站筹备情况,对各街道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市、区科协和老科协相关领导上台为工作站揭牌,标志着新吴区老科协各街道工作站正式成立。旺庄街道工作站站长徐志明表示,在市、区科协和老科协的指导下,街道工作站将大胆创新,奋发有为,团结和引领各街道老科协工作者,努力服务企业。退休教师分会会长许光新对工作站的成立发表了贺词,希望与各街道工作站交流协作,为新吴区老科协工作谱写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区科协主席郭中华提出,新吴区老科协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既是创新举措,也是工作需要,更是发展基础”。6个街道老科协工作站的成立不仅扩充了老科协的覆盖面和力量,更是打破了原有组织主要设在区县级的惯有做法,从新时代科普宣传、科技推广的工作深度以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出发的新思考和新实践。新吴区科协和老科协今后的工作落脚点和大量的时间精力应放在社区、学校和街道,全体人员要有更高的站位和更大的作为,夯实基础工作,街道科协和老科协一道,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扎实做好各自的工作,在新的征途上继往开来,扬帆远航。

  最后,市老科协副会长陈竹青代表市老科协向区老科协街道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度赞扬了新吴区老科协成立以来在科技咨询、科普宣传、服务三农、建言献策等方面的贡献。

  新吴区老科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保持和增强老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增强服务意识,为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服务,紧跟时代的潮流,与时俱进,乘势而上,开拓老科协工作的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