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举办科技工作者“迎七一”专题沙龙

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8日下午,江阴市委组织部、江阴市人才办、江阴市科协联合在“科技工作者之家”香山书屋苏龙苑站点,举办了以“凝聚人才力量 争做创新先锋”为主题的江阴市科技工作者“迎七一”专题沙龙。

  江阴市科技和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领导,江阴市科协相关人员及江阴市各镇街园区科协秘书长、科技工作者代表和高层次人才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02

  在沙龙活动现场,江阴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正式成立。江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明刚与高层次人才代表江阴贝瑞森生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顾铭共同为江阴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揭牌。

03

  冯明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以江阴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的正式成立为契机,通过整合“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阵地等平台资源,以科技沙龙等丰富的活动形式促进全市高层次人才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使其成为服务人才发展的“暖心家”、沟通党委政府的“连心桥”、创新创业环境的“宣传窗”。

04

  江苏省双创人才、江阴优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符宇强作为我市高层次人才代表作了发言。

  举办科技沙龙是江阴市科协密切联系科技工作者、密切联系各类人才的重要手段,也是加强科技工作者思想政治引领的有效途径,在“七一”来临之际,江阴市各领域科技工作者和高层次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05

  新时代,让科技工作者焕发活力的“钥匙”在哪里?江阴市科协宣传片《凝聚智慧力量 服务创新江阴》给出了答案:突出政治引领,服务创新人才;突出科技服务,助力创新发展;突出科学普及,繁荣创新文化;突出集智献策,打造创新智库;突出深化改革,厚植创新土壤。江阴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凝聚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力量,努力擘画科技服务新篇章。

06

07

08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长期以来,江阴市科技工作者以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担起了服务江阴创新发展的重任。活动现场,中船澄西副总工程师周迓若、远望神州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忠奇、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科协秘书长孟羽分别从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成才建功、发挥科技领军人才作用、企业科技工作者育才体系建设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体会感悟和经验做法,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

09

10

11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香山书屋志愿者赵坡、赵玲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极富艺术感染力的钢琴萨克斯合奏曲目《Mojito》《我的梦》,中船澄西科技工作者合唱的曲目《我爱你,澄西》则生动体现了澄西人爱岗敬业、服务发展的赤诚情怀,江阴市科协科创先锋服务队献上的诗朗诵《我们都是答卷人》,在吟哦之间表达出新时代科协人倾情奉献、勇于担当的初心与使命,以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昂扬风采。

12

13

  活动最后,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砥砺奋进,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服务江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