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日本人工智能专场成功举办

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0年6月29日下午,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的支持下,无锡市科协联合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共同举办了科创中国技术路演第36场ITEC国际技术交易服务联盟平台(无锡站)日本人工智能专场活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无锡工作组组长、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书瑞,日中经济协会专务理事杉田定大,无锡市科协主席陈晓华,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黄琳分别致辞,无锡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涵杰介绍了无锡市科技人才政策。来自日本、美国等多个国家的专家和国内各地以及无锡的企业家、投资家共计7.9万人次通过ZOOM平台、光明网直播平台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精选了6个优质日本人工智能项目进行路演,涉及AI视频图像识别、智慧农业、发动机等领域。中科院自动化所主任谭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工业互联网研究室主任袁晓庆、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副理事长王健、数字科技研究院院长蔡宗辉、中骅资本董事长徐赵京等5位专家,从项目原理、产品价格、落地需求等方面,作了精彩的点评。

  无锡市科协主席陈晓华在致辞中表示,无锡是一座宜居宜业之城,秉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以实施“太湖人才计划”及其升级版为重要抓手,释放“无比爱才、锡望您来”的强烈信号,持续打造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高地,推动形成人才加速集聚的良好态势,成为高端人才、优质项目和初创企业的创新创业热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