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2020无锡市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推动全市企业科协强基础、增活力,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提高企业科协秘书长业务工作水平和能力素质,7月1日至2日,无锡市科协成功举办2020无锡市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全程参加培训班并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副调研员岳智顺作主题辅导,各县(市)区科协企业科协工作分管领导、负责人,部分企业科协秘书长代表等约50人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特邀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副调研员岳智顺和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周小虎进行了授课,他们分别从无锡企业科协如何集聚资源服务创新、迈向智慧经济时代-面向智能产品思考两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既有深入的理论剖析、又有生动的案例讲解,帮助秘书长彻底搞清企业科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重要问题,进一步促进企业科协为企业创新发展汇聚外部创新要素、营造协同创新氛围。

  现场教学阶段,培训班组织学员到优秀企业科协—宜兴宝艺新材料/宝安线缆科协、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科协进行了参观交流,了解制造业类型企业科协在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中的作用发挥,并就企业科协工作的开展形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陆骏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牵住牛鼻子、调动积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开拓智慧经济时代企业战略变革的新思维,共同探讨企业科协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提升企业科协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陆骏在讲话中就今年企业科协工作提出了总体目标:一是统筹协调、分类指导,推动组织强基础;二是把握定位、创新方式,推动服务增活力;三是规范运行、拓展功能,推动发展高质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