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技进修学院举办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

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高我市企业科协秘书长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企业科协建设,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7月2日—7月3日,无锡市科技进修学院按照市科协党组部署要求,举办了2020年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有50余人参加,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全程参加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特邀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副调研员岳智顺和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周小虎进行了授课,他们分别从无锡企业科协如何集聚资源服务创新、迈向智慧经济时代-面向智能产品思考两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让大家收获颇丰。同时本次培训也安排学员到宜兴宝艺新材料/宝安线缆科协、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科协进行了参观交流,还参观了宜兴科技馆。

    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在培训小结上表示,希望各企业科协能够准确把握加强企业科协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思路、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企业科协职能作用,健全服务机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我学院也将再接再厉,为市科协各项培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DSC02698

 培训班开班仪式

DSC02700

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开班动员讲话

DSC02715

省科协副调研员岳智顺授课

南京理工大学周小虎教授授课

各学员认真听课

DSC02744

参观宝艺新材料

DSC02795

参观宝安线缆科协

参观宜兴科技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