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老科协考察调研鸿祥热导科技公司

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7日,新吴区老科协在市老科协带领下,赴无锡鸿祥热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进行服务与管辖关系的交接。

  上午十时许,考察人员顶着酷暑来到鸿祥热导科技公司,公司钱国平总经理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如数家珍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从1997年创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他动情地回顾了当年市老科协轻工专委会和原小天鹅洗衣机厂教授级总工程师周祖荣同志热心地为企业服务,吃住在厂里与公司员工同甘共苦,帮助企业更新经营理念、严格质量管理、加强工艺革新的创业过程。在他们主持和帮助下,公司成功研制了高效节能“挡片式散热器”,该项成果成为了公司一段时期以来的主打产品。目前公司除在坚持主导产品生产经营外,随着经营环境和市场需求还开发了楼宇经济和一些附加值高的产品,同时为了回报社会将自己的一些办公场地廉价地提供给创业者使用。

  对当前的市场营销和企业未来的发展,钱总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设想,对一些难点问题,也希望区老科协给予帮助和支持。

  新吴区老科协姜庆余会长对鸿祥热导公司做为老科协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公司充分利用新吴区独特的区域优势,充分挖掘人力资源,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再上新的台阶;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些难点问题,新吴区老科协责无旁贷,决心与企业一道共同努力,共克时艰。

  市老科协陈竹青副会长主持了服务交接,强调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基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区科协、区老科协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资源优势,主动为企业开展科技咨询、科技推广、科技开发和科技服务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发挥好科协系统独特的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