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区科协参加新安社区“振启航 聚有为”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暨“初心航线”竞标大会

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为加强基层党建,新安社区举办了“振启航 聚有为”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暨“初心航线”竞标大会。区科协有关同志,新安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华、党工委委员郑江伟,相关科室负责人,社区党员代表、党建联盟单位党员代表、社区居民等参加了活动。

  基层党组织是整个党组织的重要基础,是党的建设的基石。区科协与新安社区作为党建结对单位,通过探索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将党建融于平时的业务工作,以党建指引和强化科协工作,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本次活动,把辖区商户反映的垃圾定点投放、燃气管理、外来人员子女教育等难重点问题制作成标的,通过现场组织党员公开竞标包干并签约的方式,明确了服务指标、细化了工作部署,充分展示出各党小组精心的准备和缜密的计划,为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