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太湖杯”创业挑战赛总决赛邀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0日上午,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业挑战赛晋级总决赛邀约仪式在无锡新湖铂尔曼酒店举行。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致辞,无锡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蒋敏推介无锡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副主席陆骏分别给晋级总决赛项目和六十强项目颁发邀约函以及奖杯。

  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业挑战赛,是2020无锡“才交会”的专项活动之一,由无锡市人才办、无锡市科协和新吴区政府共同主办。赛事主题为“才聚无锡·创赢未来”,面向海内外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等高层次精英人才,通过整合政府、科技园区、创投资本、服务机构等要素,搭建创业指导、投资对接、项目落地等全方位赛事平台,发现、选拔和扶持优质创业项目落地无锡。经过7月9日的精心评审,在参加决赛的四个专业小组项目中决出二十四强晋级总决赛。邀约仪式上,二十四强选手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线上线下展示,结束后与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园区街道招商人员、重点企业负责人等进行自由对接,并且将采取现场洽谈、赴园区街道和企业对接等方式继续进行交流对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