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老科协筹建企业家分会

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5日,新吴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班子成员及各街道工作站的站长,参观调研了本地的民营企业,并就成立“企业家分会”一事召开了筹备会议。

  会议首先由梅村街道新光印防伪技术有限公司王国平总经理介绍企业情况,包括公司的发展状况、整体实力和科技水平,以及企业对科学技术和科技人才队伍的需求,并就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民营企业发展过程存在的一些问题等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商讨和交流。

  新吴区老科协姜庆余会长就筹备成立“企业家分会”的目的、意义、发展路径、时间节点和平台作用进行了细致解读,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认真广泛地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成立“企业家分会”是必要的、可行的。后续计划从全区各街道众多的中小微民营企业中筛选一批有发展前景和成长性好的科技企业,组成一个企业联盟,针对产业规划和科技创新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研发、人才培训、项目申报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为企业搭建一个服务、咨询的平台,营造一个资源共享的活动空间和成长空间,更及时更紧密地做好服务,发挥好老科协的独特作用,增强老科协的工作活力。

  新吴区科协郭中华主席一同参加了企业调研活动和“企业家分会”筹备会议,并在会上着重强调了科协和老科协在助企创新,特别是在助力中、小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好“协调、协助、协商”的功能,本着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从优质项目引进、高技术人才推选、业务市场开拓等方面服务好企业,服务好企业家,服务好科技队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