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首期无锡市企业科协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由无锡市科协举办,宜兴市科协承办的无锡市企业科协大讲堂第一期圆满举办。首期大讲堂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周小虎做以“迈向智慧化的转型”为题的专题讲座,市科协副主席陆骏主持大讲堂。各市县区科协企业科协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科协秘书长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大讲堂。

  周小虎教授是南京理工大学教授、企业管理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社会网络与社会资本学会副会长;江苏省企业发展工程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人才研究院科教人才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科技人才思想库主任。周小虎教授从智慧经济时代、智慧技术主要内涵、企业和产品智慧化方向、企业智慧化挑战等方面阐述了企业智慧化转型的逻辑和方向,对于当前企业智慧化转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加讲座的企业科协秘书长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听取讲座有助于建立智慧化思维,企业科协工作要着眼为企业创新发展汇聚外部创新要素、营造协同创新氛围,通过企业科协工作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无锡市企业科协大讲堂是无锡市科协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科协建设,不断增强科协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升科协事业发展的担当,创立的企业科协工作者能力提升品牌活动。市科协后续还将邀请更多知名专家、教授,针对企业科协助力创新发展的重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企业科协工作者能力素质,打造好无锡市企业科协工作品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