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举办科普专项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申报工作,提升科普专项工作能力,7月30日,无锡市科协在市民中心举办了科普专项工作培训班。来自7个市(县)、区科协科普工作分管领导和科普部部长近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主持。

  

  

  本次培训班邀请省科协科普部副调研员范正银进行了授课,他从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申报标准、指标要素、考察要素、工作成效四方面作了详细辅导,让大家收获颇丰。

  同时,培训班上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考核评估台账要求进行了梳理、交流,并请我市命名为第一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的江阴市、宜兴市科协也对考核评估台账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对近期科普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下阶段各市(县)区科协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重视做好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评估、创建工作;二是要统筹安排科技活动周、科普日系列活动及材料报送工作等;三是要扎实推进科技志愿服务、科普中国信息员工作;四是要全面开展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评估。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