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来新吴区组织“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现场参观见学

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1日,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带队,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同志人来新吴区村田电子有限公司和锡东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现场参观见学。

  为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同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企业科协先进典型,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加强以党建带群建,张鹏飞带队特地来我区进行调研指导。村田电子作为外资型企业,企业科协成立时间早,规章制度全,运行管理精细规范,在服务科技工作者工作方面做出了很好的表率,同时村田电子也是多年的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在科普教育方面也做出了应有贡献。锡东革命烈士陵园是重要的政治、文化、教育资源,区科协计划将其申报为科普教育基地,褒扬烈士伟绩、传承英烈精神、启迪和激励后人缅怀革命烈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