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科协举办“六稳”“六保”政策实操培训班

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6日下午,由梁溪区科协主办、梁溪区企业科学管理协会承办的“线上技能培训补贴”专题实操培训班在崇正大厦举行,区内200余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深入贯彻“六稳”“六保”工作会议精神,无锡市出台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工作的通知》,鼓励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利用网络平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帮助企业职工提高职业技能。为切实加深企业对我市这一重要惠企政策的理解,扩大企业知晓率和参与度并促进相关补助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真正助力企业发展,区科协主动与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服务中心联系,利用他们熟悉政策,实际操作经验丰富的优势,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对全区相关企业开展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服务中心周芸霞部长运用PPT形式,详细生动地解读了有关线上技能培训补助的相关政策,对广大企业关注的“线上技能培训补助”资金申请流程及材料准备要求进行了悉心辅导培训,并就企业代表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得到了参训企业的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