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安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4日上午,经过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无锡市安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锡山区科协副主席奚新华、羊尖镇党委副书记余宏伟、安曼钻机总经理屠德华及公司从事科技工作的员工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上安曼钻机总经理屠德华进行公司科协筹备工作报告。锡山区科协副主席奚新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无锡市安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科协的批复,并通过《无锡市安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会议现场选举了安曼钻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公司科协主席屠德华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安曼钻机科协成立成为锡山区羊尖镇首家成立科协的企业,公司将借助此次企业科协成立的契机进一步提升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努力开创公司科技工作新局面。锡山区科协副主席奚新华对安曼钻机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企业科协继续坚持创新文化,凝聚集体智慧,为公司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作出新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