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东杨公司召开企业科协成立大会

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7日下午,无锡市东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锡山区科协副主席奚新华、锡山区鹅湖镇副镇长、党委委员朱明及公司全体员工共4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科协筹备小组对科协的筹备情况作汇报,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东扬公司科协章程和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东杨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

  新当选的科协主席陆献华在会上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区、镇两级科协组织对东杨公司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公司科协今后将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合理化建议活动,充分发挥科协“科技”参谋助手的作用。二是广泛开展学术交流,促进公司技术进步,积极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公司的新项目和战略发展服务。三是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竭诚为公司科研人员服务,增强科协团体凝聚力。

  锡山区鹅湖镇副镇长、党委委员朱明在会上讲话,他对东杨企业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东杨公司的运行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要把企业科协办成政企联系的纽带;要把企业科协办成促进创新创业的组织;要把企业科协办成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衷心希望东杨企业科协能够不断做大、做优、做强,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最后锡山区科协副主席奚新华在会上讲话,他表示企业科协是公司科技人员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推进公司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东杨公司科协的成立标志着公司将驶入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的新车道。他同时对东杨公司科协下一步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对科技人员的人文关怀,努力为科技人员成长办实事;二是加大科研学术交流,促进企业科技创新;三是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提高科技人员和社会公众的科学素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