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科协召开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6日,滨湖区科协四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区科协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各镇、街道科协秘书长列席会议。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东英代表常委会作报告,区科协副主席倪昶昶主持会议。

  徐东英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区科协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滨湖区2020年科协工作要点》提出的目标,认真履行“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责定位,有序展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围绕聚焦建家交友,提升科协服务能力;聚焦资源集聚,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聚焦素质提升,构建社会化科普格局;聚焦病毒防控,强化科协职责担当四个方面,全力服务滨湖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提供创新动力和人才支撑。

  徐东英强调2020年下半年科协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标杆区的目标任务,紧扣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对接国家学会和海外科技团体,集聚创新资源助力创新驱动,广泛科普惠民提升全民素质,为滨湖高质量发展做出科协贡献。

  区科协副主席刘重兴与常委共同学习传达了区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还调整了部分常委、委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