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房德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仲夏之日,万物以成。为紧跟“科创中国”大方向,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中,打造无锡锡山智能制造创新示范基地内科技工作者之家,我们迎来无锡房德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授牌的喜庆之日。

  8月6日上午,在无锡锡山智能制造创新示范基地临时招商展示中心, 无锡房德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锡山区科协主席钱红星、副主席奚新华,锡山区东北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道科协主席徐石平,无锡房德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本立等及公司科协全体成员出席大会。会议由上海房德科创集团科协秘书长汤军主持。

  会上,公司招商总监沈苗汇报公司科协筹备工作报告;奚新华副主席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无锡房德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审议并表决通过《无锡房德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公布公司科协委员候选人及候补委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而后, 新当选的无锡房德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科协第一届主席王本立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无锡房德科创公司将大力贯彻执行国家科学技术工作的基本方针,积极开展好各类科技项目和科技人才的引入工作,更系统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通过自身核心能力及资源优势,搭建行业技术交流平台、资源共享平台、产业发展合作平台,在促进企业科技进步与创新、科技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提高、科技与经济相结合等方面做出贡献!东北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道科协主席徐石平对无锡房德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科协成立表示祝贺。

  最后,锡山区科协主席钱红星为无锡房德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授牌并致辞,他表示,盛夏的太湖之滨热情似火,恰逢以无比爱才、锡望您来为口号的2020太湖人才峰会在无锡召开。今天,我们与无锡房德科创发展有限公司的科技工作者们齐聚一堂,隆重召开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这对于推进公司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希望无锡房德科协要强化联系服务,加强对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政治思想引领;要拓展工作平台,推动创新要素向企业汇集,更好的为园区企业服务;要拓宽成长渠道,助力企业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要培育创新文化,助推企业塑造良好形象。锡山区科协全力支持科技创新公司科协工作,也愿意为企业发展、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