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惠山街道科协召开“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推动基层科协“4+1”工作全面落实,结合街道机构改革、人事变动的实际,8月12日,梁溪区惠山街道科协召开“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工作”部署会,街道科协以及各社区科协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科技助理叶锦珠传达了《梁溪区科协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工作实施意见》和区推进会精神,介绍了街道于2018年开展的提升街道科协组织力‘4+1’工作试点相关经验做法。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科协副主席陈嫣蕾进行专题部署,讲明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推进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任务和实施步骤,并强调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务求实效。

  各社区作了表态发言,都表示将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