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技进修学院赴锡山区开展调研

时间:2020-08-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志愿服务及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工作,努力完成相关工作任务,无锡市科协副主席胡满峰、二调研员陆伟中带领无锡市科技进修学院一行前往锡山区科协进行工作调研。

  胡主席一行与锡山区科协主席钱红星、副主席奚新华在座谈中对新时代下科协职能的加强与变化进行了交流,对两个专项工作的推进进行了讨论。胡主席表示,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基层科普工作的方式也应紧跟时代的进步,科技志愿服务及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这两项工作的开展对移动平台的依赖度很高,因此在工作推进方面需要基层改变思路,提升推进效率。钱主席就今年锡山区科协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他们将这两项工作和企业科协的建设有机的结合起来,目前正在稳步推进中,接下来他们也会重点在高校中进行推广,增加新鲜血液的输入,让这两支队伍“活”起来,发挥出科技志愿者和科普信息员的真正作用。

  随着科技志愿服务及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两项工作被纳入全国科普示范区考核体系以来,全省各市呈现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无锡市科协也将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让这两项工作设成果更上一层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