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举办学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08-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学会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学会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的工作能力,8月19日-20日,无锡市科协在锡山区玫瑰园举办“加强政治引领,提升办会效能”学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科协主席陈晓华、副主席王镇、三级调研员、学会部部长刘邦盛出席开班仪式。

  

         市科协主席陈晓华在开班仪式上,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党建强会理念。二是提高党建工作成效。三是提升学用结合能力。四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陈晓华最后提出各学会支部要赋能充电,修炼学会发展新动能,学用相适,唱响干事创业最强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对获得2020年学会党建项目优秀奖、优胜奖单位进行颁奖)

  此次培训在开班前市科协专门研究部署、审定教学计划,从师资安排、内容设置等方面做了精心筹备,邀请到省科协学会部李政部长、江苏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玲玲、无锡市委党校张鸣年教授进行授课。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学会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做好学会党建工作必将产生积极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