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技进修学院举办学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08-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会党建工作的指导,提高我市学会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各学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科协事业发展水平,更好地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能。无锡市科技进修学院按照市科协党组部署要求,于8月19日—20日举办了“加强政治引领,提升办会效能”学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有50余人参加,市科协党组书记、科协主席陈晓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科协副主席王镇、学会部部长刘邦盛全程参与。

  本次培训班特邀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玲玲、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江苏省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李政以及无锡市委党校教授张鸣年为大家授课,他们分别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践、新时代学会组织的发展和支部工作和社会组织党建几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同时也组织学员前往参观浪潮大数据展厅,对现代大数据前沿科技产业、云服务和日常生活的联系进行了了解,让学员们感受到了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成就。

  陈晓华主席在开班动员时提出各学会支部要赋能充电,修炼学会发展新动能,学用相适,唱响干事创业最强音!我们进修学院也将继续努力,积极工作,为科协系统提供更优质的培训服务。

 开班动员

学员认真听课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玲玲授课

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江苏省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李政授课

无锡市委党校教授张鸣年授课

参观浪潮大数据展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