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举办科普教育基地评审会

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8日,无锡市科协在市民中心举办科普教育基地评审会。市科协二级调研员陆伟中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主持。

  会上,各评审专家对基层推荐的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无锡海关机电产品及车辆检测中心等14家单位为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同时,审议并同意增补学会部推荐的天赋连盟赛事运营(江苏)有限公司(梁溪区无人机应用科普馆)为科普教育基地。

  据悉,优秀科普教育基地的评选工作是无锡市科协于2017年启动,旨在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对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和发挥现有社会资源的作用,提高科普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水平,面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积极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更好地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科普知识需求。通过基层推荐遴选出一批重视科普工作,对外(免费)开放频次高、科普服务好的科普教育基地并给予资金支持,鼓励他们更好地为社会公众服务。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