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蠡湖街道蠡湖社区组织暑期青少年垃圾分类趣味科普活动

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充分发挥青少年的积极性,引导暑期青少年融入社区、参与社区实践活动,8月21日上午,蠡湖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垃圾分类趣味科普活动,共有16名青少年报名参加。

  活动中,老师具体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方法以及垃圾分类的目的。青少年们对于不同垃圾的掩埋方式进行学习,同时了解到如何快速记忆不同垃圾的分类秘诀。随后,通过真人飞行棋的游戏模拟垃圾分类,提高青少年对垃圾分类必要性的认知。

  通过这次不一样的体验,不仅活跃了蠡湖社区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也提高了他们对垃圾分类的高度责任感,更促进了社区青少年工作的全面发展。未来,社区将继续努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