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聚焦深化改革 聚力服务发展

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3日,惠山区召开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实施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府副区长孟栋主持,区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副书记程松作重要讲话。

                           

    今年以来,全民科学领导小组在围绕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产业强区主导战略和科技创新核心战略、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高等方面做好科学普及、学术交流、技术服务等工作,持续打造科普庙会、科普之光、科协助企、科普启明星等品牌活动,服务好科技人才,配合做好招才引智和乡贤工作,为企业创新、产业转型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一是突出重点,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整体提高。二是加强集成,推动科普资源开发与共建共享。三是精心策划,引领科普主题活动走品牌路线。四是科学管理,健全科普宣传队伍的工作体系。

                       

     程松副书记强调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各部门要加强组织,把握重点,抓住关键,集中力量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做好。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放大社会科普格局。二要聚焦重点人群,不断提升科学素质水平。三要创新工作理念,不断提高科普服务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