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组织召开省“创新达人”推荐对象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9日下午,市科协在市民中心5号楼621会议室组织召开省“创新达人”推荐对象专家评审会。市科协副主席陆骏出席会议,市人力资源市场主任薛梁、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肖栋和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担任评审专家。

  此次省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旨在通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线上线下宣讲等活动形式,自下而上遴选一批企业“创新达人”,深度挖掘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奋斗报国的典型事迹,宣传企业科技工作者在抗疫和复工复产、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探索形成科协组织密切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的长效机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