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践行科技为民 提升生活品质

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1日,在阳山中心小学举办了“践行科技为民、提升生活品质”2020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惠山区科协、阳山街道科协主要领导及阳山中心小学师生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科协副主席杨文隽发表讲话,并宣布惠山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区法院张凌彦审判员对校园侵权的法律分析和应对措施,采取以案证理、精讲法规的形式,提升师生学法、用法、护法的法规意识。江南大学钱锋老师从想象力、创造力、学习、关爱等方面步步为营,引人入胜带领师生共同探讨“机器人教育看科技教育的发展和未来”课题。

                                  

    在全国科普日期间,我区紧紧围绕:弘扬科学精神,展现科学价值、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健康科普、聚焦“四区”建设,提升城乡品质、加强科技志愿,彰显科技为民展开。将举办百姓大舞台巡演、“小康有约”主题宣讲等15场系列科普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公众与科学零距离接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