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普永无止境 梦想就在前方

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让居民群众了解更多的科学技术,在“全国科普日”即将来临之际,9月15日,梁溪区黄巷街道科协组织辖区科技工作者和部分居民代表到无锡博物院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无锡市博物院“科技与太湖”“科技与生活”“科技与探索”三个展馆和充满科技绿色理念的展品,大家不仅感受到利用高新技术展示手段营造出的良好参观氛围,更是体会到我国科学技术的飞速进步以及绿色健康生活的意义。人力发电、飞行体验、绿色生产更是让孩童亲身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大家觉得科技其实离我们的生活很近,科技使得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更加美好!

  科技无处不在,科普永无止境,梦想就在前方!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科学知识,掌握更多科学技术,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