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科协开展急救科普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1日,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的安全科学素质,丰富校园生活内容,提高安全防风险能力,梁溪区2020 年“全国科普日”暨急救科普进校园活动在南长实验中学报告厅热烈展开。

  此次活动由梁溪区科协、南长实验中学主办,花间堂公益和优恩急救联合承办,来自优恩急救的5位专业老师围绕“心脏骤停识别、心肺复苏实操、现场急救外伤出血处置”等内容,以科学预防和急救培训为核心,重点关注了青少年公共卫生安全科普教育,经过半天的理论和实操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安全科普和防范意识,强化了安全急救常识。南长实验中学温昕玥同学在培训之后说:“我会时刻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学习救护知识,积极参与救护实践活动,力争成为一名热心公益的救护队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