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助残扶困,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5日晚,无锡市科协事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奔赴锡山区锡北镇泉山文化广场,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无锡市残疾人“乐之夜”首场演出正在这里上演,事业支部全体党员作为爱心志愿者全程参与了此次演出。

  残疾人是人类大家庭中的平等成员,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为丰富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在社会倡导扶残助残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无锡市残疾组织举办了“‘音’为有你,‘乐’享生活”为主题的广场演出,事业支部全体党员在此次演出中,主要负责演员们的上下台,搬运道具、桌椅、话筒等任务,为演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广场演出,节目类型包括诗朗诵、小品、笛子独奏、大合唱等,演员均为残疾人,充分展示了广大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坚强意志和精神风貌。事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参与服务的过程中,被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身残志坚,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深深打动,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助残扶困活动,进一步动员和凝聚社会力量关心帮助身边的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体现科协党员的责任担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