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深入民企调研 精准对接服务

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8日、22日,新吴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姜庆余会长带领下,走访了旺庄街道的湖光电器有限公司和万力粘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与两家公司管理层的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了目前民营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对企业后续发展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探讨。针对湖光电器公司技术员工短缺等困难,姜庆余会长当即承诺为企业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牵线搭桥,开展校企合作,解决技术用工问题。在企业走访期间,还实地考察了两家公司的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在万力粘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很有特色,姜庆余会长赞赏他们用文化引领提升企业发展的做法,对该公司提出的“研发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只有创新才能突破,只有突破才能取胜”的发展理念和科技创新精神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快与国内外名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创造条件建立省级、国家级研发中心,加快创新步伐,实现产品质量新突破、市场份额新突破。

  此次新吴区老科协走访调研中小民营科技企业,得到了街道与企业的一致好评。新吴区老科协将密切协同新吴区科协,建立走访企业的长效工作机制,为辖区内的中小民营企业出谋划策,发挥老科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持续关注和助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