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国企科协再添新军—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8日下午,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无锡瑞廷西郊酒店举行。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副主席陆骏,滨湖区科协主席徐东英等出席会议。公司科协全体会员参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草案)》《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并举行了公司科协揭牌仪式。

  陈晓华要求公司科协在四个方面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一要强化联系服务,加强对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政治思想引领;二要拓展工作平台,推动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三要拓宽成长渠道,助力企业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四要培育创新文化,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他要求公司科协要团结组织企业广大科技人员,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公司的科技创新与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高起点做好“十四五”开局准备,为美丽无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