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事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30日下午,无锡市科协事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通报第三季度党员积分管理考核量化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会由市科协事业党支部书记吕芳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所思所悟分享了学习感悟。会议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第三季度党员积分统计情况,总结了第三季度党务工作情况,并就第四季度组织生活重点内容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更要严格按照市科协节前教育大会的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等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遵守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加强节约意识,提倡艰苦奋斗精神,在节日期间保持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并要落实好值班制度和安全检查制度,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