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安全检查除隐患 廉洁节俭迎国庆

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30日上午,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市科协二级调研员陆伟中一行到咨询中心听取工作汇报、安全巡视检查。

  会上,咨询中心就年初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及四季度年末收尾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陈主席对咨询中心近期举办的“企业创新大家谈”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对咨询中心今年以来承接科协职能工作完成情况也表示满意,希望四季度各项工作按计划全面落实,并做好年末的总结准备工作。

  会后,陈主席一行对咨询中心办公用房进行全面的安全巡查,对安全用电、消防器材、消防疏散通道等进行逐项检查。陈主席强调,国庆来临安全警惕不能放松,咨询中心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节假日值班制度,强化日常监督,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国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