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领导带队来进修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正值国庆中秋佳节来临,在喜迎佳节的同时安全工作绝对不能放松警惕。9月30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市科协二级调研员陆伟中一行到进修学院听取下半年工作汇报并开展安全巡视检查。

  上半年虽然收疫情影响,但进修学院完成了既定的培训工作安排,尝试了线上培训等新的培训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在积极协助市科协机关相关工作上也积极努力,获得了领导的认可。

  对于下半年工作安排,陈主席要求进修学院在完成既定培训目标以外,更应该主动积极思考发展方向,挖掘新的潜力,陈主席指出一方面要做好近几年公益类培训工作的总结,另一方面要积极思考围绕卡机工作者专业进修、继续教育方面的培训课题,大力拓展学院的业务,扩大学院培训的影响力。

  随后,陈主席一行对学院联合办学单位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通过了解联合办学单位假期课程安排、消防设施的设置、假期值班安排、安全通道的指引等方面的内容,陈主席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强化日常监督,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国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