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嘉兴市科协赴我市调研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

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4日,嘉兴市科协副主席徐伟根带领嘉兴市科协科普部、嘉兴市教育局体卫艺教育处一行赴我市调研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二级调研员陆伟中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科普教育基地无锡市少年宫。市少年宫负责人李晓红详细介绍了少年宫基本情况、科普硬件设施、科技教育特色活动等相关情况。

  随后,在市少年宫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我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从申报条件、评奖范围、申报要求、奖励标准等四个方面逐一介绍了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市长奖”)相关情况。二级调研员陆伟中详细介绍了我市“市长奖”的评选情况以及2018年修订后的《无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管理办法》基本情况。

  嘉兴市科协副主席徐伟根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嘉兴市于今年8月设立“市长奖”,无锡市科协在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工作经验丰富、推动有力、影响广泛值得嘉兴学习借鉴,希望两地科协今后加强交流,共同推进科普工作发展。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