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夺冠》学习女排精神

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0日下午,市科协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夺冠》,电影讲述了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中华民族有很多优良的传统美德,有很多意志品质,现如今,女排精神也是一种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回望上世纪,中国在设备基础设施不好的条件下,女排运动员用自己的合作与团结精神战胜了种种困难,无论是硬件设备还是自身实力上,女排人有着钉子一般的精神,团结一心,在极其艰难的情形下创造了奇迹,赢得了一场场胜利。从世界杯冠军到世锦赛,再从奥运会到亚锦赛,女排运动员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证明了我们顽强拼搏、奋勇前进的精神,女排姑娘们不以自己夺冠作为目标,不以夺冠为利益,升国旗、奏国歌,女排运动员这是把国家同自己相连,这是女排精神,一切以国家为重。

   女排精神有扎扎实实、勤学苦练,还有无所畏惧、顽强拼搏,有同甘共苦、团结战斗,还有刻苦钻研、勇攀高峰,这是我们全体党员值得学习的精神。我们只有像女排一样拼搏,不仅在追求个人目标的过程中,更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发扬女排姑娘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