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在全国会议上进行经验交流

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2日上午,中科协“2020年度地方科协企业工作负责人创新服务能力提升行动” 在无锡举办。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企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小军,科技部调研室原主任、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长胥和平,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及部分省级科协、副省级城市科协企业工作负责人共计一百多人参会。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在会议上致辞,副主席陆骏作经验交流。

  

  陈晓华在致辞中表示,推进企业科协建设,助力企业科技创新,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一直是我市科协组织建设和企业服务的重要抓手。作为“科创中国”首批试点城市,无锡市科协将聚集科协系统优势资源和力量,营造我市各类创新主体和谐共生、协同共进的创新生态,打造具有无锡特色的科技经济融合示范“样板间”。

  陆骏以“‘增强三力’把握关键 努力打造企业科协工作‘无锡模式’”为题,介绍了无锡市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和促进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提炼了工作共商、活动共联、信息共享的企业科协“无锡模式”,得到全国企业科协工作同仁的肯定与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