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金桥工程”检查组在企业考察项目进展

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0日,市科协金桥工程项目检查组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鹏飞带队,一行四人赴胡埭、堰桥及蠡园开发区等地,实地考察无锡派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的“航空发动机用高温合金环形件制备过程热力循环间组织遗传性和控制原则的研发”等三项2020年度“金桥工程”市级重点项目,陪同检查的有滨湖区刘重兴副主席以及街道办负责项目的有关人员。

  

  

  张鹏飞副主席听取了企业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走访生产及中试车间,与研发人员亲切交谈,肯定企业科研人员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而不断进取的奋斗精神。

  

  当前,在全面实施科技创新战略,谋划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如何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是摆在各级科协组织和企业管理者面前的紧迫课题。张鹏飞副主席在与研发团队部分高管座谈后指出:企业必须强化与科研机构的强强合作,将科研成果有效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走自主创新之路,培育本土科研力量,同心协力、多措并举,实现产业转型和产品升级换代,这样的企业一定能成为业界翘楚,在竞争者如云的市场环境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检查验收工作的成果,将作为评价项目绩效的重要依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