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九九重阳话养生——锡山区东亭街道映月社区开展老年人养生科普讲座

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弘扬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优秀传统,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宣扬中医养生理念,推进中医知识进社区。10月22日上午,锡山区东亭街道映月社区邀请了无锡第二中医院孙凯伦医生举办以“秋季养生”为主题的健康养生讲座,此次活动共吸引30多位居民参与。

  孙医师围绕传统中医养生方式,向现场老年居民分别讲解了秋季和冬季健康养生的几种方式,如起居调养、五行调养、饮食调养、运动调养等。讲座完毕,老人们依然兴趣不减,纷纷上前咨询有关自己身体健康方面的情况,孙医师也都耐心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活动中老人们还领取到了孙医生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中药香囊。

  “这个老师讲得好,内容都是跟咱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而且都是平时不太容易注意到的,今天来听课,我真是受益匪浅。”来听课的一位老人说,“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常举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